Thienka

写点东西,娱乐至死。
很高兴认识你
拉郎大师警告
会随心所欲拉郎开坑且不负责

一个时间跨度,代表了什么呢?我想致意的是所有经历了兴衰苦难的人啊,也许只是我怯于去观看那些注定是个悲剧的故事。我的身边,包括我自己,都是在各自的不堪里挣扎着,装出清高的模样,或者把自己的苦难无限放大,因为你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我努力让自己不像个跳梁小丑的模样;在我还可以善意的年纪里,当我可以预测十年后,哪怕是五年反过来看看是多么幼稚可笑的年龄里,认为它是正常的,并坚持它是对的。我常常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中,带着盲目自信和巨大的自我否定,充满敌意而又无知无畏的活着。我要去远方。我到底是谁?每一天,这样过去。我仅仅从一个人身上就可以感知些许人类的劣根性,这个人和我极为亲密——我们甚至公用一个名字。






2017年某月某日晚
2018年7月14日 记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