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nka

写点东西,娱乐至死。
很高兴认识你
拉郎大师警告
会随心所欲拉郎开坑且不负责

【私设】【苏露苏(大概)】颂歌


私设!

私设!

私设!

感谢观看,无剧情,或者说这个人本身就是无法言说的故事。

请轻喷,如果你喜欢我很荣幸。

谢谢。

[cp]#苏露##苏露苏##APH#他也许只是天空放下的目光,如同一个走的很慢很艰难而镇定自若的旅行者,是这世上的孤儿。余华说过,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我想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颂歌在夜晚响起——

黑色的潮水在房间里蔓延

漫过洁白似羽毛的地毯

漫过安静似沉睡的房间

十二点的钟声依旧响起,去看——

不因旗手的离开而降落的旗

随着河上冰块的破碎声,哗啦——河水漫过堤坝,冲洗岸边萎靡不振的新芽,他没留下任何痕迹,但已走过。背影萧瑟,迷人而动听。

细密的夕阳随潮水褪去,落出圆润平滑的石头。保持着向前涌去的波涛停滞,凝固——就如同所有红色的人一样,留在原地。

他们无路可走,因为所有的退路都在前进时消失,落幕时也不过一杯青酒,以怀来生。

透过窗户,临窗的一张办公室,几张椅子,低调奢靡。他曾在这里接受新生;在这里从容不迫的指挥战事;在这里兵临城下冷静自若;在这里摆放带有露水的鲜花;在这里和人吵架,和好。他们也在这里做爱,旖旎暧昧,又是野兽的对峙。他在这里死去,像水消失在水里,在等不来春天的肃冬里,铺天盖地的涌流中戛然而止,悲怆没能挣脱开沉重的枷锁;他在这里接手一切,在他安静的死亡声中,面目上挂着微笑,手下多了些玩世不恭。

既然每一次拥抱都将以松手告终,他拥有的那么多时间,凝成的水也敌不过海参崴凝视的黑色野兽,洗不尽脚下一路尘,流年一阵风。

这就是世界结束的方式,并非一声巨响,而是一阵呜咽。

END




赠——伊万诺维奇•布拉金斯基

这片冻土上生长着向日葵与白桦,叫唤一支充满眼泪的号角时,太阳不会降临,冰冷的海的黑翅环绕,背景永远是浓得像个浓墨一样的黑暗,你正在离开。身影的轮廓和颜色已经迅速地褪进了那一片浓墨之中去,可是眉眼之中的灿亮,却鲜明的融不进夜色。

我爱你广袤无垠的森林和草原

我爱你土地上金色和白色的灵魂

我爱你冬季烟火里的蒸汽和白雾

我爱你坚强勇敢热情无畏的人民

我爱你的容貌和声音

我爱你的笑容和哭泣

我爱你的一切

如果不再相见,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你跟随星星的轨迹穿越夜空,是漫长又孤独的寂静,在空无一物的宇宙中,其实我正在抬头仰望你,被你的光芒温暖了眼睛。

悲伤有时候,让人更像一个人。

而你不是这样,就很好。

你有你的路,

我道阻且跻。

                                                                             by伊凡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