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nka

写点东西,娱乐至死。
很高兴认识你
拉郎大师警告
会随心所欲拉郎开坑且不负责

【苏露】当你有一只十厘米的伊万

#苏露##伊利亚#

意外是突然发生的,伊万不小心被滚烫的茶水溅到之后,连带着衣服也一起缩小了。王耀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在空中自由落体的小号Ivanette,就听到瓷器落到地板上清脆的响声。没来得及去关注脚下的狼藉,王耀把他放在桌子上,半蹲下身子和他平视。

“有受伤吗?”
伊万看着他的黑色瞳孔里倒映出的自己,从错愕中冷静下来,“没有。”他低头看到地板上蔓延的水渍,“十分抱歉,那是一套漂亮的茶具。”
对客人的礼貌是华夏礼仪的一部分,王耀默默心疼了下那套明初的老古董,“没关系。”

“是茶水的缘故吗?”
伊万笃定的摇头。
“需要通知弗拉基米尔先生吗?”
“不。”伊万尝试抵抗,然而失败了。

在上司大人在打电话确定自家没有发生恐怖袭击,金融危机,火灾地震以及进一步制裁之后,放心的把缩小的北极熊扔给了伊利亚。
伊利亚捧着十厘米的真•万尼亚一脸懵逼。

充分利用那个什么克什么勃的情报资源,伊利亚收到了来自英国的信。他和那双紫罗兰的眸子对视,“是英国人的礼物。”
伊万不怒反笑,眼睛亮亮的。
“杀了他。”
年轻人不要总是打打杀杀的,伊利亚想起曾经的壮举和脚下踩过的尸骨数量又闭上嘴。

伊利亚决定带着十厘米的伊万上街,特意挑了一件有衣兜的大衣,把伊万放了进去。在等待绿灯的间隙,有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在努力向外观望,伊利亚毫不客气地把人塞回去,连带着揉了揉面团,“别乱动。”
得到了一个爱的咬痕。

在伊利亚尝试找出一堆纸币的时候,伊万抓住摸索的手指,用没有因为变小而改变的锋利的牙齿挑战了伊利亚的忍耐力。然后才把屁股底下的卢布递给他。

很好,你个熊崽子。
伊利亚停下脚步,开始对橱窗里一套芭比娃娃的粉红小短裙赞不绝口。
伊万呸了他一脸。

Tbc
作者有病
来微博找我呀~
*我的English Teacher告诉我,ette后缀有“小”的意思
*弗拉基米尔:普什么京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