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nka

写点东西,娱乐至死。
很高兴认识你
拉郎大师警告
会随心所欲拉郎开坑且不负责

【苏露】噢,熊崽!


借个梗侵删,扔个段子就跑。

当基尔伯特叼着那根从伊万这儿抢去的棒棒糖大摇大摆地从他面前走过时,伊万蹲在台阶的边缘,悄悄瞥了一眼他脚下的影子。噢,是鹰呀!可那只鹰还那么小,连羽毛也没有完全长出来,迈着小短腿跟在基尔伯特小小的个子后面,像只还在啄食米粒的小鸡崽。伊万不由得笑出了声,“在笑什么呀?”“有一只小鸡走过去了。”冬妮娅努力跟上他的思维,手上编织围巾的动作也慢了下来。“是浑身金黄毛茸茸的吗?”“嗯——不是。”伊万飞快地回答:“是长着锋利的爪子和凌厉羽毛的小鸡噢!”

伊万再次从和他身高一样的窗子里看到基尔伯特时,他的影子——那只鸡崽,像个张开翅膀的母鸡妈妈护在他面前。伊万转动目光,看到了仗着身高优势对被护在鸡妈妈身后的基尔伯特打手势的伊利亚,他脚下有只懒洋洋地趴着的熊崽。

“万尼亚,你在做什么呢?”“我在——我在忙。”伊万踮着脚关上窗户,把铅笔从嘴里拿出来擦了擦,房间外面传来了踢踢踏踏上楼梯的声音,他转过头,少年灿烂的笑脸染着明媚的阳光。“我刚刚瞧见贝什米特那小子了,他有来找你麻烦吗?”伊利亚把刚刚撩上去的额发放下来,零零碎碎遮住额头。

“没有啦。”

“真的吗?”

TBC
没有了…。

基尔伯特听了想打人。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